南有乔木✨

森有白鹿,南有乔木。

一些群英荟萃(?)[微信体]

‼️‼️‼️OOC预警,毕竟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OOC?!‼️‼️‼️

✨我流友情向群英荟萃。

✨沙雕小段子,就图一乐。

✨食用愉快~ヾ(^▽^*)))

简隋英:群子,我想吃麻小了。

邵群:呦,英子,怎么你家李玉还管着你不让你吃麻小?要不哪天李玉不在家我陪你去吃?

简隋英:?谢了兄弟,但是我是因为这片小区因为疫情封了,我他妈的想吃麻小出不去。况且我家心肝宝贝小玉玉怎么会不让我吃?!没有我家小玉玉给我剥的虾是不完整的!

邵群:啧,行吧,是我多嘴了。也不知道上次喝酒喝到九点死活不喝了要回家,九点半有门禁的人是谁。

简隋英:邵!群!也不知道是谁媳妇儿打电话说自己和儿子先睡下不等他了,他死活不待了要回家找老婆。

#群英·互揭老底·荟萃#

邵群:咳咳咳……那个什么……在家呆的怎么样?

简隋英:一提这个我他妈的就来气!虽然每天和我的小玉玉待在一块挺开心的,但是再待下去我他妈的头上该长草了!!!

邵群:呦,英子,天天和媳妇儿腻在一起不好吗?我现在觉得我明天都很幸福。

简隋英:好,当然好!(咬牙切齿)怎么,不跟李程秀天天腻在一起就不幸福了?(阴阳怪气)

简隋英(心里mmp):我他妈的在待下去不仅头上得长草,还得把腰做断。

#简哥,为爱做0#

邵群:又怎么了这是?李玉不让你碰?都说了你非得找个会拳击的,这下可好了,说不让碰就不让碰。

简隋英:草!邵群,我家心肝宝贝小玉玉怎么样我都喜欢!

#邵群在简大少气炸的边缘疯狂试探#

#邵·一踩一个雷.群#

邵群:那什么英子,我媳妇儿叫我了啊,回聊。

#邵群,逃离战场#





简隋英:群子,在吗?找你有点事儿。

半个小时后。

邵群:怎么了英子?我才开完会,什么事儿?

简隋英:你回我太晚,我忘了。

邵群:……英子你挺健忘啊。

简隋英:对了还有个事。

邵群:怎么了?你说。

简隋英:你回太快我忘记了。

邵群:……我真的栓Q😅

#简哥:这个剑我必须范#



——END.

真的很生草。🌿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