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乔木✨

森有白鹿,南有乔木。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猫咪又乖又软(?)

‼️‼️‼️重度ooc预警!‼️‼️‼️

✨李妄X黑豹,白楚年X兰波,微夏凭天X钟裁冰。

✨其实是《关于掉毛期》的前身,也是和我怨种发小的梗。

✨迫害李妄预警。

✨又名《只有李妄受伤的世界达成了(bushi)》

李妄和黑豹,别人眼中相爱相杀的代名词。

对于这个称呼,李妄自得其乐,毕竟和自家猫主子有共同称呼这件事使他感到愉悦,自家猫主子和自己捆绑在一起了呢。黑豹表面上对这个称呼嗤之以鼻,冷冷讽刺,“相爱相杀?只有想相杀,没有相爱罢了。”实际上,黑豹有时不无讽刺想,他究竟在奢望什么?自己只不过是那个老男人养的可有可无的宠物罢了。

一次偶然,李妄与兰波和钟裁冰打了个照面。他无比希望和同样拥有猫主子的人交流一下。兰波:“randi很乖的啊,randi超级可爱的!就是obe的时候总放不开。”其他两人:……?他们真的想象不到身为神使的白楚年居然能和“可爱”这个词沾边 。钟裁冰微微一笑:“凭天他很温柔的,不会无缘无故发脾气的。”#夏凭天,妻奴。

李妄:合着就我家的是猫主子,你们家的都是小猫咪呗。

钟裁冰提醒李妄,“猫是一种高傲的生物,他们不会轻易选择任何人,如果有一天他们不得不有求于一个人,那么这个人一定是他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选择。但是不要试图去践踏猫的尊严,因为他们很记仇,一记可能就是一辈子。”一记可能就是一辈子……吗?要是自己能让他记一辈子,也不赖吗。至于深思熟虑?到还不如说他身边只有自己一个人罢了。反正自己就是要牢牢栓住他,哪怕他跑的再远,到了一定时间他就得不得不回来。

“老婆!”是白楚年来接兰波。兰波扑过去,“randi!”李妄觉得这一幕有些扎眼。嘶,牙疼。“裁冰,我来接你了。”是夏凭天,他走过来揽住钟裁冰的腰,“裁冰,回家了。”看着两对的背影,李妄反思了一下自己,他好像永远没有这样温柔的对待过自家猫主子。他不会,但是他想,他可以试着学。

李妄独自回到家,他洗漱完毕后进入了黑豹的房间,房间里黑豹这两天刚刚回来。李妄轻手轻脚的走到黑豹的床边,黑豹睡的正熟,他回来时体力透支,变回了黑豹形态。李妄弯腰,将自己的脸埋入黑豹的腹部待了好一会儿,然后吻了吻黑豹的耳尖,喃喃道,“晚安……昼……”然后起身离开了房间。门关上的那一刻,黑豹悄然睁开了眼睛,用爪子摸了摸自己的耳尖,毛茸茸的脸上温度急剧上升。晚安。

——一直没有什么别的小猫咪,只有你。

——勉为其难让你吸一下猫吧。

——END.

二编一下,其实这篇是我从感情流到意识流的一个尝试,看不懂的可以去彩蛋,我详细解释了一下。


评论(110)

热度(1670)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