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乔木✨

森有白鹿,南有乔木。

关于掉毛期

‼️‼️‼️ooc预警‼️‼️‼️

✨又名《谁比谁先疯》(bushi)

✨设定是都在一起了,是和我发小闲聊时突然提到的一个梗。

陆上锦X言逸

兔子和隼都是有掉毛期的,但是言逸尤其明显,垂下来的兔子耳朵随着走路微微摇晃就会刷拉刷拉掉下不少毛。陆上锦在掉毛期的时候会在家光着上半身把翅膀漏出来,然后羽毛就哗啦啦的掉。作为奶爸的锦叔苦中作乐的想,今年冬天宝贝的新羽绒服有着落了。言逸在家里换上宽松的睡袍,虽然兔子尾巴不是那么怕压,但是还是可以避免碰到就掉下不少毛。两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陆上锦的翅膀拢着言逸,把下巴放在言逸头上。结果陆上锦吸一口气半口都是言逸兔耳朵上的毛,着实呛咳了几声。言逸担心的看着陆上锦:“锦哥,我们保持点距离?”陆上锦一听这话不干了,急忙把言逸往怀里搂了个严严实实,“不要,言言的毛我多吸几口怎么了!”

掉毛期过去之后,陆上锦收到了言逸亲身用自己的毛做的他垂耳兔造型的毛毡,巴掌大小,很精致。陆上锦喜欢的不得了,把毛毡放在了办公桌上,没事就看一看。陆言也提前收到了用他爹羽毛做的羽绒服,小家伙开心的不得了,毕竟只有感受过才知道他爹的毛做的羽绒服有多么保暖。

白楚年X兰波

白楚年无比庆幸家里只有自己才会掉毛。神使在掉毛方面也是天赋异禀,整个家里真的做到了一口气半口毛。因为掉毛期,白楚年的狮子耳朵和尾巴都出来了,他还有闲心把手变成爪垫逗兰波,然后兰波就会星星眼的扑过来吸爪垫,喊“randi~”兰波丝毫不介意自己吸进去的毛,只是怜惜的用嘴碰了碰白楚年的狮子耳朵,王后的掉毛期一定很难受。兰波将白楚年的掉毛和自己的掉鳞归位一类的,便更加心疼他的王后。白楚年揉揉兰波的头,笑着说:“宝贝儿,我没事。”

掉毛期过了之后,白楚年去他锦叔那里,看到了锦叔办公桌上的毛毡垂耳兔,陆上锦看到他的视线,语气难免带着炫耀:“你们会长用掉的毛亲手给我做的。”白楚年若有所思。几天后兰波收到了白楚年用自己的毛做的狮子毛毡,兰波捧着那个狮子毛毡,用脸蹭蹭它,“randi~randi~”虽然兰波爱不释手,但是毛毡不能泡在水里,便放到了白楚年的床头柜上,兰波一偏头就可以看见。

毕揽星X陆言

陆言的掉毛期到了。小兔子很烦躁。素来喜欢活蹦乱跳的他,一动就会掉下来不少毛。毕揽星哄了半天,陆言才窝在他的怀里看看电影,打打游戏。小兔子哄好了,但是一刻都不想离开毕揽星,毕揽星也任由陆言在自己怀里撒欢儿。毕揽星的裤子上蹭的都是兔毛,小兔子的尾巴不自在的晃了晃,毕揽星揉了揉小兔子的尾巴,陆言的脸瞬间爆红,把脸埋在毕揽星的颈窝不肯抬头。毕揽星带着笑喊他:“阿言。”小兔子恼羞成怒的给毕揽星咬了一个兔子标记,毕揽星却乐在其中,解开衣服扣子把胸膛漏出来,笑着说:“阿言随便咬,咬我满身都行。”陆言脸更红了,一口咬在毕揽星胸肌上,恼羞成怒:“毕揽星你个臭流氓!”毕揽星又揉了揉小兔子的尾巴,“只对阿言流氓。”

韩行谦X萧驯

韩行谦是天马,所以没有掉毛期,久而久之,他便忘了自家小孩是个有掉毛期的小灵缇了。小孩最近总躲着他,不让他碰了,这让韩行谦匪夷所思。知道他家小孩害羞,但是小孩还是会忍着害羞让他碰的。自己惹他生气了?韩行谦想了想,自己也没做什么可让小孩生气了啊。不行,一定得问清楚。萧驯刚从外面回来,回身关上门,就被韩行谦抵在门板上,萧驯吞了吞口水:“韩……韩哥……”“嗯。为什么躲我,嗯?”韩行谦一边问一边用手撸了撸萧驯敏感的尾巴。萧驯感觉到韩行谦的动作,猛的推开了他,韩行谦一时不察被推开了,他一愣,看了看自己小孩惊慌失措的模样,有看了看手上的尾巴毛,懂了。“珣珣,你掉毛期到了?”萧驯愣住了,直直的看向韩行谦,“啊?”韩行谦一看就知道自家小孩不知道自己有掉毛期,又不知道瞎想什么呢。他抱住自家小孩解释,然后问他:“最近在想什么?”萧驯的脸瞬间红了,“我……我以为我要秃了,韩……韩哥知道了就……就不要我了……”韩行谦无奈,自家小孩太没有安全感了,“珣珣,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不会不要你的。”说着又揉了揉萧驯的尾巴。萧驯磕磕巴巴的应他,“嗯……我……我知道了……”韩行谦揉了揉自家小孩的头,“乖。”

——END.

评论(444)

热度(7229)

  1. 共3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