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乔木✨

森有白鹿,南有乔木。

梦醒揽入怀[赤锁]

‼️‼️‼️ooc警告!‼️‼️‼️


‼️‼️‼️私设如山!‼️‼️‼️


✨全文1.4k+,会有番外。


✨还没看第六季,但是听说了那件事也不想看了,我想给我的青春一个交待。


✨有人爱小狗狗。


✨因为不承认苏北陆这个名字就叫弈笙了。


✨私设,一切结束后的赤锁,是治愈小狗狗。


✨有黄玫瑰是因为私设医生喜欢黄玫瑰(好吧其实是我喜欢),而且花语是已逝的爱和对爱情的等待,怎么看都很适合老板吧!(摊手jpg.)


医生站在一片虚无之中——


这是哪?医生愣愣的看了看四周,入眼皆是一片白茫茫。他回想了一下来到这里之前他在干什么,他在……他在床上和老板相拥而眠,怎么自己就突然来到了这里?既来之则安之,医生非常心大,决定随便走走。不知道走了多久,医生看见前面有光亮,便快步往前走。一瞬间,犹如破开幻境,来到人间。


这时,医生终于看清了那道背对着自己的身影,是……老板。 


老板打了一把油纸伞,造型古朴,不知道又是哪个朝代遗留下来的古董。“老板老板!你怎么也在这里啊?这里到底是哪……老板?”医生突然感觉到不对劲,不应该诶,自己虽然话痨属性发作会很聒噪,但是老板从来没有一次表现出不耐烦过,永远都是泡好茶做好洗耳恭听的样子。难道老板听不到自己说话?都没有回头看他诶。等等——医生大条的神经终于发现了华点。老板打伞了=下雨了=我感受不到(?)难道我现在没有实体所以老板看不见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医生走到老板面前,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老板甚至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得,真的看不见他。老板越过医生的灵体,弯下腰,将一束黄玫瑰放在一个墓碑前。墓碑前……墓碑前???谁的墓碑前?医生向墓碑看去,那墓碑上赫然贴着自己的照片,上面刻着心“吾爱之墓”。我的墓……吗?医生愣愣的看着老板的手小心翼翼的触碰着自己乐的很傻的遗像,眼眸里的悲伤都要溢了出来。


那个永远冷静自制,遇事不惊的人,我的爱人,他在为我哭泣。


炉子,汤圆,淳戈也都来了,他们很伤心,伤心中却又带着愤怒,那愤怒似乎是对着……老板?正当医生一头雾水的时候,汤远年纪小,沉不住气最先质问,“你把大叔当什么了?他一走你就去找扶苏?那大叔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啊?一个可有可无的替身?”老板抿了抿唇,答道“他不是。”医生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这巨大的信息量,脑海中突然出现一些画面。一道惊雷从天而降劈断了他和老板的红线,然后又降下另一条红线将老板和扶苏系在一起,老板想要挣扎,却又被红线多捆了几圈。原来……这就是让我来到这里的目的吗?医生自嘲一笑,眼底的泪水却止不住的往出冒。梦境开始崩塌,在看不见的前一刻,医生好像看到了,扶苏势在必得的笑容。眼前归于一片黑暗。医生听见有人在唤他,那声音叫他,“弈儿,弈儿,醒醒……”是老板在叫他。醒醒?所以刚才的一切是梦吗?那确实该醒了。医生睁开了眼睛,入眼便看到老板满脸担忧的问自己, “弈儿,怎么了?是做噩梦了吗?”医生想张口说些什么,但是又闭上了。老板看出了他的顾虑,安慰他说,没关系的弈儿,梦见什么了?说出来吧,我相信你。医生这才说了他所梦到的事情。老板听完,却释然一笑。他温声细语的在医生耳旁解释,“永远不会发生这种事情的弈儿,如果你愿意留下来陪我,我总会有办法留住你的魂魄;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便来殉你。可好?我好不容易才追回的人,才不会再放手了。”老板亲了亲医生的额头,哄着怀里委屈成可怜大狗狗的爱人,“继续睡吧,还早着呢,我抱着你睡好不好?。医生听话的点点头抱住老板的胳膊,呼吸逐渐平稳。


陷入沉睡之前,医生迷迷糊糊地想着,这大概是他活了三十几年最幸福的事了。


——梦醒有人揽入怀。


——End.

置顶未写完的话——

所以老板会慌,他怕医生真的不要他了。永远不是医生一个人心惊胆战,老板也会害怕,他们不过是两个互相舔舐对方伤口的人罢了。(一些胡言乱语——) 

回礼是一个脑洞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个冷知识,小红心小蓝手不要钱!都动动你们美丽的手指点起来!



评论(16)

热度(3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