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乔木✨

森有白鹿,南有乔木。

心锚与帆船

‼️‼️‼️OOC预警!‼️‼️‼️

✨答应@九死凤凰 的小短篇。

✨一些意识流。

庄理的心口处多了一个小小的帆船的印记,和玄冥心口的心锚相互呼应。

事情的起因是两个人在浴缸里抱着温存时庄理用指腹描摹着玄冥心口自己曾经种下的心锚,亲上他的心口。玄冥突然想到了什么,他询问庄理,“我也想给你种一个印记。”“好啊。”庄理从善如流,对于爱人的要求,他几乎是有求必应。说干就干,玄冥幻化出那把骨刀,在庄理的心口处刻了一个小小的帆船,然后催生神力让伤口愈合,形成了一个金灿灿的帆船印记。“疼吗?”玄冥吻了吻庄理的额头。“不疼的。”庄理笑着应他。庄理摸了摸自己心口的印记,突然懂了什么,“是船?”“嗯,是船。”

——END.

我给大家解释一下哈,我想写的就是,不可否认,庄理有时的确是个疯子,但是他甘愿套上名为“冥”的束缚绳,并把绳子的另一端亲手奉上。但是不可置否的是,冥也是这样的,他会永远偏袒庄理,一切负面语言和有色眼镜在他看到他的庄理之后都悉数崩塌,他的爱人永远耀眼。没有什么所谓的正义,有的只是压不住的满腔爱意,公正比不上偏爱,心疼永远凌驾与于正直之上。庄理在他心中凌驾于一切之上,包括他自己。他爱他是潜意识里的本能。他可以失去一切,但是他不能没有庄理。锚无论走多远,他的根永远都是船。“你如果是鹰,我会助你飞得更高;你如果是鲸,我会帮你游得更远。我会陪着你,做一切你想做的事。这就是我对你的爱。”船会永远陪着锚,庄理会永远陪着冥,他会亲手将他的爱人送回巅峰。冥用一个世界教会了庄理什么是爱,庄理就在每个位面修复爱人千疮百孔的世界。他们俩永远都是双向奔赴!!!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