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乔木✨

森有白鹿,南有乔木。

他们的新生活②[庄理X玄冥]

‼️‼️‼️我流ooc预警!‼️‼️‼️

✨是上篇的续集,本来以为可以一发完的但是昨天1.9k+就不得已打住了。

✨感谢呆呆创造这么一个故事,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们!因为太舍不得他们所以就有了这个系列,但是他们的故事永远未完。

✨是复健文,看看就好,北极圈为爱发电图一乐。

           后山温泉。

           庄理被爱人搂着泡温泉,他的上半身都靠在爱人壮硕的胸膛上,周身充斥着爱人身上令人心安的味道,心身上都是前所未有的放松。

         “想喝酒吗?”玄冥询问着自己的爱人。庄理挑眉,“好啊,那就85年的罗曼尼康帝吧。”玄冥变出一支高脚杯和一瓶85年的罗曼尼康帝,缓缓地为自己的爱人倒上一杯。庄理接过盛满红酒的高脚杯一饮而尽,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渡到爱人口中,两人唇舌交缠,接了一个带着浓烈红酒味的吻。

            两人泡在温泉里,互相依偎温存。

         “对以后有什么打算吗?”庄理突然问。玄冥立刻回答,“和你在一起做什么都好。”他说的很认真,庄理知道,面前这个人是真的因为和自己在一起就欢呼雀跃。“那我们就逛遍了这里,然后去你的各个小世界度蜜月好不好?”庄理饶有兴致的问。“好。你想做什么我都陪你。”玄冥温柔的回答自己怀中的爱人,身心都是浓浓的满足。他俯下身,在爱人的脖颈出种出点点红梅。

          庄理仰着脖颈喘息,“我是不是,还没有告诉过你我的身世?”玄冥动作一顿,回答他:“是。如果你不想说的话可以不说。”庄理愉悦的笑了,“没什么可不能说的,但事先说好,你不可以生气, 都过去了。”玄冥低应了一声,但是庄理知道这个傻大个一定会替自己愤愤不平,但是他想告诉他,他不希望他们俩个人之间有秘密,况且,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

          庄理抱住爱人劲瘦的腰,把头靠在爱人的胸膛上,讲述着自己的身世。

          玄冥听完,浑身气得发抖,他的小卷毛、他的爱人,原来心中背负着这样一段往事。庄理拍了拍爱人的背,“不是说好的不许生气吗?都过去了,我失去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我的脑域每天都在扩充是故国同胞给我的最后的馈赠,我在,华国就在。我自诩不是什么好人,但是我永远信任自己的国家。况且我现在不是有了老公你吗?不要气了,我会心疼的。”玄冥的心抽痛着,他无法想象爱人在没遇见自己之前是如何背负这么多活下来的,听到这话 他抱紧了自己的爱人,浑身颤抖的重复着,“你现在有我了……你现在有我了……有我了……别怕……”他呢喃着,但是他颤抖的身体却暴露了他的后怕。如果……如果小卷毛在脆弱一点,或者是那个时间的恶人再狠一点,那他是不是就见不到他的小卷毛了?永远见不到的那种……玄冥不敢再想下去,他怕怀里的人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庄理一下下地拍着爱人的背,吮吻他的耳垂,“别怕,我在这里,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了,别怕。”见这样不太起效,他话锋一转,“现在我们的任务是好好玩你的M500,我对它甚是想念呢。”怀里的人眯起眼睛笑得像个狐狸,眼尾还被温泉的热气熏得绯红,让玄冥哪里忍得住,他拂过爱人勾人的眉眼 嗓音沙哑,“好。”

……

我们可以永远相信玄冥的M500!

——END.

作者的一些碎碎念(—哔话):不出意外的不出意外的话这个系列就结束了,这篇续是1.4k+,前一篇是1.9k+,合起来大概就是3.3k+。这辈子就是征文我也没写过这么多,我把这归结于我对他们的爱,风流书呆的文永远不缺家国情怀,这也是我喜欢他们的一个重要原因,但也只是磅礴爱意中的一个。本来是无聊的复健产物 但是却一发不可收拾,可能是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吧。我们有缘下篇再见。


评论(2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