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乔木✨

森有白鹿,南有乔木。

他们的新生活[庄理X玄冥]

‼️‼️‼️我流ooc预警!‼️‼️‼️

✨新生活的开始,也就是两位老夫老夫带俩崽甜蜜蜜的故事。全文约1.9k,有后续,不定时更新。

✨不会很高智商,毕竟我智商都不够庄神智商的一个零头……不对,顶多是相当于庄神脑域里的一个粒子?!我尽量让逻辑通顺。北极圈的自割腿肉。

✨大家玩梗适度,我不太想听见类似于“玄冥就是个吃软饭的”这种话。他们两个绝配!庄理在民国那个位面对7480说过:“吃软饭怎么了?只要他愿意,我可以让他一直吃下去。”(好像是这么说的?就……差不多吧!)我的中心思想就是庄理作为他的爱人都不介意我们也没资格贬低他的爱人。如果硬是要杠的话就见假富二代的那个位面席冥是如何怼的,那句话特别适合您。

✨【】中为原文。

✨一不小心废话有点多,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玄冥一手抱起7480,一手搂住庄理的肩膀,指了指最高的那座山峰,轻笑道:“走吧,我们回家。”

                                                                       全文完。】

       最高的那座山峰。

       山顶上是一座宫殿,宫殿没有过于夸张的富丽堂皇,但却有一种不能让人忽略的低调奢华,是玄冥亲手给小卷毛准备的。

       玄冥有些忐忑,即使他们相伴了那么多的小世界,但是玄冥还是有些拿不准爱人自身对住处的要求。他按照感觉,将宫殿打造的奢华、贵气、精致,但不扎眼,就像他闪闪发光的爱人一样。

       玄冥底气不足的问“我亲手为你准备的宫殿,喜欢吗?”

        庄理敏锐地感觉到了爱人语气里的忐忑,仿佛自己说一个“不”字他的天会塌下来一样,他伸手搂住爱人的脖子,在他的耳边轻笑着“我当然喜欢,我老公亲手为我准备的,我怎么可能会不喜欢?”他的爱人真的很用心了,明明自己什么都没说,但是这个宫殿准备的真的很得他心。这样想着,他在爱人的耳垂上吮了一口。

         被夹在主人和另一个之间的7480:……

7480不由得开口控诉:“主人,你和神明也收敛一点啊,我还在场呢!”

         玄冥面上不显,耳朵却已经红的快要冒烟。

         庄理丝毫不客气的怼7480:“那你把眼睛闭上耳朵堵住从我男人的怀里下来?”

         7480好气,但是7480没有办法反驳,它试图撒娇卖萌“主人,我不是你的小甜甜了吗?”说着,它对庄理眨了眨眼。

          本来听着一主一宠互怼的玄冥立马反驳,“不是。”声音非常冷漠。

          7480:“……”行吧,没爱了呗,狗男男。

          庄理看着自己的爱人和自己的系统争风吃醋,再次笑出声,在玄冥的唇上又印上一吻“只有你是我的小甜甜。”玄冥刚想加深这个吻,庄理就退开了,他对玄冥努努嘴“带我们进去看看吧。”玄冥的耳朵红的快要滴血,无奈的搂着调皮爱人的腰进入了宫殿。

          宫殿的地板上铺了许多的地毯,玄冥知道自己的爱人喜欢光着脚,又怕他着凉,所以便有了此举。庄理看了看地毯,笑着望向爱人,眼里盛着璀璨星辰。他知道的,他一直知道的,面前的爱人把爱他刻进本能。玄冥一时间看呆了。

           庄理看见爱人呆呆的看着自己,不由得翘起嘴角,自己的爱人永远都是那么可爱。“傻大个,别傻站着了,带我去看看我们的房间啊。”玄冥牵着爱人的手走上二楼,带着爱人走进一个房间,玄冥在爱人耳边说,“床是4.0mx4.0m的,床上的也都是真丝床品。”庄理对着爱人玩味一笑,他说的话,爱人都记得,就连这种事情爱人也记得。(这段想不起来的见假富二代那个位面

           玄冥抱着7480,牵着庄理走进隔壁房间。他把7480放在房间里精致的婴儿床上道,“这是你的房间 ,床边的小圆桌和小书架上都是你爱看的小人书。”7480兴奋的在柔软的婴儿床上滚来滚去,听到这话自然是开心极了,急忙喊了一声“谢谢神明!”然后继续一脸傻笑的在婴儿床上滚来滚去。玄冥指向小圆桌上的袖珍小床对7480道,“这是清道夫的床(瓶中恶魔,快完结的时候庄理给他起名叫清道夫),他在外面撒够野回来就让他睡这里吧。你是哥哥,稍微照顾他一下。”7480满口答应,“好的神明。”

           “后山有温泉,想去泡吗?你今天太累了,需要放松放松好好休息一下。”玄冥询问庄理。庄理笑得恶劣“放松可以,休息的话不急,好不容易一切都结束了,我想好好玩玩我M500。”玄冥呼吸急促,嗓音沙哑的应道:“好。”

              7480突然开腔:“神明神明!我也想泡温泉!”“可以,我单独给你准备个小温泉。”“好耶!谢谢神明!”7480今天的幸福感简直爆棚!

——END.




评论(17)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